今天則是體力不支到難以起身

昏昏沉沉不說,還伴隨著胸悶、無力,說點話就有點喘的情形

早餐是粥,合該易入口,可是吃了幾便吞不下去,鼻塞又流鼻涕,很矛盾

所以乾脆電話請假去打點滴補體力好了

本是想補補體力,後來在經醫生診斷才知已燒到38度,老實說我還處在渾然不知的狀態
(一點都不覺得有感冒,因為喉嚨沒症狀,就是一點鼻塞和流鼻涕,還有渾身無力和胸悶以及頭痛,平常我多少會這樣,所以也沒覺得是發燒感冒了。)

醫生立刻要護士在點滴裡加消炎和退燒藥。

打完後,有一點點體力了,但人還是很虛,話不想說,只靠點頭和微笑

回家後,已睡飽,睡意不濃,但還是昏沉沉睡去。

一覺醒來,再測個口溫,37.3度。有點退,但還是微燒。(都打了消炎退燒點滴和吃退燒藥還不退的話事情就蠻大條了,這種就要很注意,尤其我的體質是很容易直竄上升的,病況很快急轉直下,以往常送急診住院就是這樣。)


明天雖是假日,仍是不得閒,要上一整天的課;後天則上半天......

總覺得我的薪水有很大的一部分都花在醫院裡,什麼健保嘛!真正需要時根本沒啥保障,比有些私人保險公司還糟!

錢財雖是身外之物,但不可否認的是連生病都要有身外之物才能重獲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