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孟宸點到,就來寫囉!)

*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歐米茄女用手錶(太高檔,存錢送給自己比較可能)
(2)SONY(NWD-B105F) 2G
(3)阿原肥皂一打(最實用)
(4)看心意囉!
(5)還是看心意......

☆★☆★☆★☆★**********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孟宸

2—你們的關係是…
嘿嘿嘿......


當然是朋友啊!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很有原則的大姐。
   (2)愛恨分明。
   (3)圖很棒,尤其是帥哥。
   (4)愛古典華麗西洋風。
   (5)以為是單身......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幫我的小說畫的美麗漫畫與插圖,是我這輩子很好的紀念。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好像沒有耶~(汗)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是不可能的事XDXD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身體要養好唷!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閃得遠遠的。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俺不做假設性回答(屌)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好好把身體養好+小說漫畫化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敢愛敢恨、好惡分明的個性。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說話前:嚴肅單純不茍言笑
說話後:算活潑吧XD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沒心機、博學、單純可親,不會太白目,可以一起分享的人。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斤斤計較、驕縱、自以為是。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聰明、樂觀與健康。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感謝大家在我的人生中不斷給予鼓勵與幫助 。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孟宸
   (2)大鳥
   (3)王子
   (4)小羊
   (5)小綠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有這個人......


【9號是男還是女?】
還是沒有這個人=..=


【2號在讀些什麼?】
大輔猴和高木直子的書。(就我所知的...)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半年前吧~自上次聚會後。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沒有吧?(是嗎?)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人家是一個孩子的媽囉~


【4號是單身嗎?】
應該還是單身,
想追求者請到右方的連結尋找。



(以下懶得寫了.........Orz)



創作者介紹

幕落,戲起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鳥
  • >>【2號在讀些什麼?】
    >>大輔猴和高木直子的書。(就我所知的...)

    其實最近也在讀些基金跟財經雜誌....偶要錢啦XD~~~
  • 要錢用行動比較快!
    有時無書勝有書呢~

    jmkang 於 2007/12/16 23:54 回覆

  • 孟宸
  • 原來我在妳眼中的表現是這麼強烈阿@.@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有兄弟姊妹喔^^
    上一個姊姊,
    下一個弟弟,
    我排正中間^^
  • 我以前真的一直以為妳是單身......沒想到(咬手帕>W<)

    jmkang 於 2007/12/16 2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