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師會不會教?一開口便知有沒有XD

經驗老到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腦袋就是記憶本,一出口滔滔不絕
除了中場休息十分鐘外,一分一秒不浪費
內容淺入深出,能夠強迫印在大家腦中的記憶體上。

缺點是:口沫橫飛的結果就是不能坐得太前面。
優點是:上完課仍絕意猶未盡,如繞樑三尺綿延不絕


遇見初生之犢,真是越聽越模糊,邏輯架構難建立,倒不如憑藉以前在學教授時的殘存印象自己讀可能還比較快......OrZ

還有一種是不上不下,又難謂中庸的雞肋型老師
不去上,覺得可惜,因為多少可以獲得東西
去上了,又覺得收益不多


其實對上課是還蠻喜歡的

討厭的是太多人!尤其人多味雜,人的氣味真的是很汙濁啊......
還有就是那些呼朋引伴不知到底是來聊天打屁還是來上課的人

看看四週,似乎多半是在學生居多,而且本科系的人真的不多


要上公文了,很期待呢!這個部分是我最常接觸的,應該很容易就上手吧~


----------------------------------

這幾天,依然忙到焦頭爛額,甚至一整天都不在公司

早上外出事務所,下午去開會,地點竟是在母校,重新踏上一年多前的足跡,景物依舊,心裡真有股澎湃的感動。
環顧四周,卻已人事皆非,來往均是陌生臉孔,本想上樓看看是否有熟悉的教授,結果也沒時間上樓寒喧。

不過也因此讓我肯定,對於過去的大學生活,擁有的是愉快到足以緬懷的回憶,而非如高中生活般的痛恨。更慶幸的是,在我的求學生涯中,至少有十三年是愉快的渡過。

而近來,大概也是意志力發揮效果了,工作有順到,順到被老闆誇獎。
健康微微小起伏,但也都把症狀壓了下來,倒是不成小病。


所以,在此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既然我選了這條路,就不會讓自己後悔,也要努力做到不讓自己後悔。

而我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