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再問 "I’m Fine, and you? " 現在,要學著說: " I’m Fine, I am . "


    2008 第一個 MSN 暱稱:我很好!2008 第一句見面招呼語:我很好!
    2008 第一次比說「我愛你」更期待實現的:我很好!
    2007,再見了。 2008 ,我很好!

    讓劉若英揭發我不為人知的 不勇敢
    讓劉若英陪伴我 暫時逃避戀愛中理所當然的不完美
    因為劉若英 讓我知道 我很好
    2008 全新生活感專輯《我很好。》



奶茶(劉若英)向來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也是唯一幾乎所有歌曲能讓我「有感覺」。

這次要出的新專輯─「我很好」

忍不住就下手預購了。

奶茶是一位很真、很平實的演唱者,沒有時下偶像的過分裝點與虛華,靠著真實的感情與歌聲唱出女人內心那永遠存在的寂寞與感動,這也是讓我一直欣賞她的原因。

不管日後如何,我都希望能對大家說出──「我很好!」

因此,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