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我消失好幾天了嗎?

因為......這兩天都攤在沙發上看劉曉慶主演的武則天(雖然是老片,也真夠經典,讚)
好舒解身心壓力兼調養身體~~~

週六應大頭之命,參加一場整天的刑事案例研討會,請來主講的都是法學界的大咖呢!當然不乏擔任國家典試委員的大人物們XD

九點前就要到場,加上化妝有的沒的不難想見我要幾點起床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不知為何會議才開始沒多久,我的胃就開始隱隱作痛,本來以為是自己神經敏感,結果越到中午越痛。
以為是肚子餓的關係,忍著痛去地下美食街用餐,吃了碗超難吃但不想浪費還是勉強把麵條吃玩的拉麵,沒想到非但沒舒緩,胃開始由下延伸往上抽痛,那種感覺像胃抽筋,到了下午場次開始後,窩在座位上開始頭發暈,甚至想吐......

最慘的還不是這個,這個研討會算是蠻不錯的
不用繳錢,一切餐飲又全免費

提供上下兩場各一次點心,外加午餐一頓,把大家餵的飽飽的

對一般人來說很棒!但對我這個胃正在鬧革命的來說簡直是一大酷刑......Orz

當時真的懷疑我撐得到會議結束嗎?(幸好隔壁就一家大醫院)


不誇張,我的胃真的是痛了一整天,那時真恨沒把胃藥帶在包包裡,偏偏全放在公司和家裡,誰曉得會來的如此突然,老天果然愛捉弄人>"<

撐回家後,連吃了胃的止痛藥都沒用,只好三小時吃一次之前還留下的胃潰瘍藥,總算暫時壓下了,誰曉得到了半夜腸胃都有了問題。

一般拉肚子最稀好歹是西米露狀,我根本就是像水庫在放水一樣,幾乎完全是水,而沒有什麼糞便

真的嚇到我了!難怪有人拉肚子很容易脫水,像這種形式的拉肚子,絕對會脫水好不好=”=

而且還不止一次,好像只要一起身腸胃就痛,然後又想拉,只好在第二次時毅然決然起身喝一大杯熱水,就怕自己莫名變成人乾。


除了胃藥外還加了止瀉藥,到了週日早上有好轉的趨示,但不管怎麼樣該上的課還是得上,只好出門時去買一罐運動飲料補充水份,回到家後當然又變成一條蟲,於是整個人蜷曲在沙發上看那些買了還沒拆的DVD(我還有好多大陸劇沒看說>”<)


為什麼不看醫生?

因為我上回的療程結束了
胃潰瘍的療程一次是三個月

三個月後要重開啟療程須重新再照一次胃鏡

不是怕照胃鏡,而是那還要另約時間,只好等提早放春假時再去和醫師約時間,所以至少要忍到下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