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櫻花 隨風飛舞
             上市日期:2008年2月1日

  深受亞洲女性喜愛限量櫻花香水,2008年再度推出限量『銀色戀人櫻花香水』,宛如魔鏡的外盒,反射出美麗多彩的櫻花花瓣,代表著春天櫻花盛開,揉合清新的綠茶香氛與繽紛的櫻花相呼應,散發動人心扉的幽香。

  被譽為「香水魔法師」的法國嬌蘭第四代調香師Jean Paul Guerlain,於1998年的東京尋香之旅,將充滿視覺之美的繽紛春櫻,幻化為亞洲限量櫻花香水,旋即成為亞洲明星香水之一,『銀色戀人櫻花香水』是法國嬌蘭2008年的全新創作,在瓶身設計上,以透明無瑕的光澤感,點綴如花苞般的瓶蓋,裝飾著銀色櫻花花瓣,精巧摩登的設計,宛如美麗的時尚配件;同時更加入無數細緻的銀炫粉紅亮粉,輕搖瓶身,亮粉輕盈旋轉,就像落入凡間的粉紅天使,使人著迷。

【銀色戀人櫻花香水(2008年東京限量版) 35ml / NT$2,000】
以柑橘、花香調慢慢勾勒出香氛的氣息,然後逐漸帶出香氛的核心,基調則揉合浪漫的櫻花與清新的綠茶,散發女性魅力的櫻花以及清新的綠茶結合而成的純真香氛。而輕柔的粉紅色澤,就像妝點了閃耀光澤修容的雙頰。

【白柔櫻花香水 35ml / NT$2,000】
2002年上市的白柔櫻花香水,2008年再度浪漫上市。前調香味為清新綠茶香中融入明亮的佛手柑,中調則調合細緻柔和的櫻花與清新的櫻桃,香味細緻優雅,以初綻的櫻花花苞香味,象徵著春天之美與愛情之歡愉。


資訊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3932

================================================================

好心動好心動喔!

當初嬌蘭首次推出櫻花香水時就深深為之吸引,只是一直未付諸行動!

從最早的1650到現在的2000......會不會漲太多了啊?

而且據說香精要九千多~~

雖然香精在各方面都比香水好,不過這價錢也實在太誇張了點

這回推出的香水款中白柔櫻花是經典款,到時都去試香看看,應該......會忍不住想敗一瓶吧!


(容量真的蠻少的,價格又高......但那個瓶子好漂亮喔>"<此時深刻感覺到自己果然是女人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