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限量「歡沁香氛卉織花映系列」
               清新花朵、翩翩蝴蝶、夢幻蜻蜓妝點歡沁香氛
             國際知名布料設計師Kazumi Yoshida以恬淡意境詮釋


今天參加了雅詩蘭黛的白金「纖纖玉手‧極緻呵護」體驗會。
之前專櫃先來電邀請,因是本月壽星故可免費參加,還可以帶一位朋友參與(當然也是免費的)

到現場才曉得,原來本次的體驗會一般人是要先付預約金800元,所以可以說賺到了。

在前往護手前,先衝往嬌蘭專櫃試香

靠櫃詢問與試香後,瞬間滅火......(不知該高興還難過?...高興保住2張小朋友嗎?)

嬌蘭的櫻花香水實品真的好小好小,也沒廣告那樣另人驚豔(廣告的樣子真的美太多了),試香的感覺普普,香味很淡,櫃姐說是淡香水,持久度只有3~4小時,可以上面標的明明是香水,怎麼又變淡香水了?
櫃姐的意思是,香水就是淡香水,再上一層就是香精。
不過依照一般的香氛等級區分,應該是香精→香水→淡香水
然而依此款的香味和持久度,確實只到淡香水的程度。

香味淡、不持久、味普普,小又貴,於是打消買它的念頭。

待不到兩分鐘立刻轉回雅詩蘭黛做護手體驗,步驟如下:

開始清潔→去角質→擦上護手霜按摩→蠟封滋養→加溫吸收→擦上滋養

全程大約花一小時左右。在去完角質後,朋友說我的手瞬間變白了,做完整套護手程序真的是又嫩又白皙,可見我平常真的不太管手部肌膚XD

然後趁朋友在加溫護手時,晃到香水區去試聞香水,看到這次推出的經點典香水─歡沁限量瓶

味道是以花香為基調。
重點是雅詩蘭黛的香水都很持久,以前曾用過霓采天堂,真的蠻讚的XD
比起嬌蘭,價格算是較便宜,而且歡沁還比霓采天堂便宜......(奇怪,當初的霓采天堂有這麼貴嗎?100ml/2900)
之前就在DM上看過這款限量設計了,但廣告上沒讓人感覺驚豔,然而實品卻是越看越漂亮可愛,就連包裝也很可愛,是一種低調樸實但又讓人流連往返的圖案設計。

因此,最後就下手將此瓶入袋了。(才剛保住2張小朋友,立刻又飛走2張半>"<)




             卉織花映限量歡沁香氛 2.5oz/75ml NT$2,500

  雅詩蘭黛與知名布料設計師Kazumi Yoshida合作推出歡沁香氛卉織花映限量系列。這次擔任瓶身設計的大師,正是出身日本,任職於以生產超奢華布料聞名的克雷倫斯屋(Clarence House)的副總裁暨設計師Kazumi Yoshida。他是第二位獲邀成為為雅詩蘭黛限量香水系列瓶身設計的國際知名藝術家。雅詩蘭黛希望透過他的獨特設計為雅詩蘭黛最暢銷的歡沁香氛增添藝術氣息,並希望藉由清新溫馨的藝術家創作傳達歡沁香氛特有的愉悅幸福感給每個人。


藝術創作
  1995年推出的歡沁香氛以獨特的淡雅清香風靡許多女性朋友,並以簡單純樸的生活哲學概念深深打動人心。因此,Yoshida在設計這款歡沁香氛卉織花映限量系列時,靈感也是來自對大自然單純樸實生活的嚮往,及存在於大自然中的簡單元素,Yoshida將歡沁香水瓶身與香氛蠟燭轉化成最精美絕倫的藝術品,成功的將大自然的恬淡意境以最夢幻的形式展現出來。猶如一個百花盛開,充滿女性嬌柔婉約的秘密花園,Yoshida在柔和不透明的香水瓶身上,以精湛細緻的筆觸活化了每一朵盛開的花朵、翩翩起舞的蝴蝶及可愛靈巧的蜻蜓,清新自然的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每一個歡沁香氛卉織花映限量系列香水瓶身除了有Yoshida的親筆簽名外,每一個外包裝還附上精美的小紙條,介紹Yoshida的設計理念,個人小檔案,及Yoshida對歡沁香氛的鍾愛情愫。


精典歡沁新風采
  宛如經過春雨洗滌的鮮嫩花朵,充滿著清新露珠甘甜的初始味是由純潔無瑕的白色百合花、伴隨著新鮮紫羅蘭葉釋放出水嫩清爽的綠野風情。香氛的中間味則由黑色紫丁香、白色牡丹花、粉紅色玫瑰、茉莉與充滿異國辛辣風味的粉紅苺(Baie Rose)交織而成,這種獨家的原料取得方式是以最先進的二氧化碳萃取技術萃取出更純、更精粹的植物精油,獨一無二的方法在香水界的發展史上堪稱史無前例。基底味結合了清香柔和的廣藿香與印度檀香木,散發出溫暖且誘人的芬芳。


資訊圖片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3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