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尾牙了>"<
(其實是年終,但等到尾牙就等於要發年終了XD)

由於有一年以上的資歷,故可領全額,雖然出勤不佳(據說是倒數第三名),但大頭說因表現良好故不忍扣錢,這才勉強能維持之前的期望值。大頭還說要我把身體養好,我也想,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今年的抽獎運普普,抽到了體積最大也最重但沒啥價值的烤箱,在寒夜的淒風苦雨中一個人很費力地坐公車扛回家(在前去搭公車的路上還是同事的男友幫我扛的......囧),現在想想自己實在太勇猛了="=
話說去年抽到的獎是攝影機,賣也賣不掉,根本是滯銷品。

(↓就是這一台,有需要的請留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324755016


而且我坐的那一桌全是閃光,超級閃。

另一桌是大頭的學弟,超有趣,也看得出來太會泡妹妹了,耍出來的招式特別多,吃到一半還被那桌的同事叫去,原來是要我當眾唱一段......拗了很久,才勉強唱了一句(沒開嗓就唱還真有點發不出聲),幸好開頭的是長音,趁此可開嗓兼唱XD

大家都還蠻high的就是:)


最高興的還是年終和放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