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上工就接到好幾張「紅單」......

(不是街上警察叔叔開的那種,而是大頭開的交辦事項)

本來是之前一時興起的玩藝兒,好久都沒見大頭開,現在因為某同事最近工作延遲的厲害,這才又興起了大頭的紅單風,結果連其他人都遭殃Q_Q

現在是辭意堅決,就不知怎麼開口(還要找時間偷偷把辭呈打好),不過也要趕快把二月過完。

另,這幾天吃維他命B似乎真的有感覺到效果耶!
至少現在不太打哈欠了,而且也比較能集中精神做事,中午我們是沒啥休息時間更遑論午睡了,以往是吃飽飯就愛睏,不然就是呵欠連連精神煥散,開工後的這兩天確不會有這種情形,感覺上精力確實有好一點......但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祟啦!但不管是哪個,都是好事,反正就持續吃下去,適量的吃有應該是有益無害,不過吃維他命B小解都會變成維大力,超閃的黃金色~~~
因此據說是早、午餐飯後各吃一粒比較好,聽說對熬夜也蠻有幫助的XD


DHC的膠原蛋白很多人吃了都說有效呢!希望貨快到,就可以先拿自己來試試了,感覺上這種東西有一點像燒香拜拜一樣,有吃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