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喂!我是女生耶!(筋)

狗狗胖胖的真的超可愛,冬天又可拿來當暖爐。

我阿姨養了隻貴賓與馬爾濟斯混血的小狗
剛來的時候已經三個多月了,渾身髒兮兮,像個難民一樣
結果後才曉得牠擁有千金小姐的體質──先天不足,後天又不良



    
          乖乖:閃光好刺眼!保安、保安!

有跳蚤、腸胃爛,幸好在細心照顧下,結紮後胖得跟小豬一樣
每天養尊處優的過日子(真幸福~~)

誰知道今昨天發現牠的肚子鼓得跟氣球一樣,阿姨用手去摸,看到肚子只剩一層薄膜,像是有東西要爆開一樣,嚇得她趕快抱去找醫生,診斷的結果可能是脫腸,類似人的疝氣,可能天生肚子裡有個小洞密合不全,導致腸子墜下來,有的狗狗不去管牠自己就縮回去了,但乖乖是墜下來且鼓得快爆炸了!

因此今天一早就要開刀處理一下,不過還算是個小手術。

好笑的是醫師一看到乖乖連病情都沒問,立刻說:太肥了!(上面的照片是發福前)

更神奇的是,肚子皮都快爆了,乖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照吃照睡照玩......Orz

結果今天開刀後才發現,肚子內是有個小洞沒錯,不過快把肚皮撐破的不是腸子,而是脂肪......
我一聽到差點笑翻,竟然是太肥的關係,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醫生就把脂肪割掉,感覺上好像在做抽脂手術喔~~

以上可稽,不管人和狗狗都一樣,肥肥的很可愛,但太胖真的有礙健康!(所以我要減肥!握拳)


好笑歸好笑,還是很擔心牠,畢竟先天體質不好,希望乖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