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均要適時適地

要做某件事,得看時間、地點場合是否適合做該樣事

最差勁的人就是自顧自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例如今天去補課中心看DVD時,整間100多個人都是認真補看上課影帶的考生,大家也都很有禮貌且規矩,出入也都盡量小聲

但總是有那麼一兩個白目存在,就像一鍋粥裡偶爾就是找得出幾顆老鼠屎

就在我快看完影帶,正準備離去時,就在我斜後方一對情侶拿著DVD片後在位置上一直站著。
本來還只是兩人貼得很近,小小聲地談話,結果我右邊隔一個座位的女生忍不住看他們一眼,感覺上周遭的人似乎敢怒不敢言,因此也讓我不得不注意他們越來越誇張的舉動。

那男的附在女生耳邊講話講到後來竟變成親來親去,當場就親熱起來。講幾句,親幾下,女的還一臉愉悅的樣子......

縱觀全場是埋首狂看補課的考生,這麼做也太誇張了!
不僅說話聲會影響其他人,一直站著的姿勢也容易影響其他人吧!(是怎樣,表現何謂「鶴立雞群」的姿態嗎?更!)

對我而言,我是沒差,反正我都聽完了準備要離開,但就是很看不過去。
於是我揹起包包,走到還在親熱中的兩人,直接嗆:「對不起打擾了,如果你們要親熱請到外面去親熱,這裡是補課的地方!」說完立刻走人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完全不顧其他人愛做啥就做啥就是了="=
說我是眼紅也好,酸葡萄也罷,要親熱請滾到旁邊去!
愛在大街上就算舌吻我也懶得管,反正眼不見為淨,但這裡是補課的地方,大家都是很努力在上課,這麼閒的話就滾去外面找賓館上床,幹麻還來這裡影響士氣啊!

看見這種人就一肚子氣,忍不住就插手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