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一些包包,唯獨Le sportsac是我會繼續買且感覺最實用的品牌。

特性是因該品牌的包包皆是由降落傘布製成,輕、薄、耐用又防水,就是它的最大特質。
休閒到美觀時尚各有不同造型。

至今為止,已買過三個包包,大小不一,功能也不同,平日出門真的很實用。

最大的缺點是價格不算可親。

不過近來款式有增多的趨式,大概是仿冒品越來越嚴重,設計師們不得不增加「設計師款」、「型號特殊款」等等不定時新款式。
但說真的,一般是面仿冒品和真品還是差很多的,光是耐用度就差了十萬八千里,當然價錢也差很多。
除了一般百貨專櫃,我都是在http://www.onepure-ebag.com.tw/index.asp購買,買到的確實也是真品唷!(為什麼曉得是真品?因為我去比較過也用過所以曉得,差別只在於沒有設計師特別款或單一專櫃特別款,但百貨專櫃的好處是有售後保證,且會給櫃上的保證卡,不過這品牌的包包本來就很耐用,要損壞也不太容易,除非刻意人為的)

大家如果對該品牌的包包有興趣,可利用上開的網路商鋪以優惠一點的價格購得唷!
由於我已算是白金會員,有需要我幫忙購買的話請私下和我說吧!(當然只限於私人朋友XD)

最後,請大家幫我選擇哪一個花色最好看:)(這個才是這篇的重點XD)


        動物探險隊          花鳥集         小陽傘


(因為近來都是埋首書堆,整天只有三項事:補課、念書、上課。實在沒啥好寫的,於是只好寫寫我個人感興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