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一些包包,唯獨Le sportsac是我會繼續買且感覺最實用的品牌。

特性是因該品牌的包包皆是由降落傘布製成,輕、薄、耐用又防水,就是它的最大特質。
休閒到美觀時尚各有不同造型。

至今為止,已買過三個包包,大小不一,功能也不同,平日出門真的很實用。

最大的缺點是價格不算可親。

不過近來款式有增多的趨式,大概是仿冒品越來越嚴重,設計師們不得不增加「設計師款」、「型號特殊款」等等不定時新款式。
但說真的,一般是面仿冒品和真品還是差很多的,光是耐用度就差了十萬八千里,當然價錢也差很多。
除了一般百貨專櫃,我都是在http://www.onepure-ebag.com.tw/index.asp購買,買到的確實也是真品唷!(為什麼曉得是真品?因為我去比較過也用過所以曉得,差別只在於沒有設計師特別款或單一專櫃特別款,但百貨專櫃的好處是有售後保證,且會給櫃上的保證卡,不過這品牌的包包本來就很耐用,要損壞也不太容易,除非刻意人為的)

大家如果對該品牌的包包有興趣,可利用上開的網路商鋪以優惠一點的價格購得唷!
由於我已算是白金會員,有需要我幫忙購買的話請私下和我說吧!(當然只限於私人朋友XD)

最後,請大家幫我選擇哪一個花色最好看:)(這個才是這篇的重點XD)


        動物探險隊          花鳥集         小陽傘


(因為近來都是埋首書堆,整天只有三項事:補課、念書、上課。實在沒啥好寫的,於是只好寫寫我個人感興趣的東西)

創作者介紹

幕落,戲起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大鳥
  • 我覺得花鳥的最好看!

    話說我也打算母親節買個送老媽XD~
  • 到專櫃上購買
    優點:可以看到實體好好挑選(適合新手購買)、有該櫃的保證卡,缺貨時可試全省調貨
    缺點:較無折扣空間

    如果是在我說的那個小鋪購買
    優點:價格較優惠(適合對產品型號及規格了解者)
    缺點:無實體可看、缺貨即斷貨

    如果你要的話,我是建議可以到專櫃逛一逛,他們家的東西很討厭的一點就是每個花色和款示幾乎都是限量的
    沒有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下手要快,尤其是大眾喜歡的款式與花色
    要送媽媽的話可以先考量平常使用包包/袋子的習慣再選擇款式與大小

    jmkang 於 2008/03/31 22:42 回覆

  • 大鳥
  • 喔喔~~好~話說母親節也快到了 得要去注意看看了~~3QQQ啦~
  • 孟宸
  • 年輕一點又比較愛搞怪的可以選的動物探險,
    秀氣一點或是已經熟齡的的可以拿花鳥,
    充滿活力的可以拿小陽傘,
    我喜歡小陽傘,
    因為顏色比較活潑,
    但如果是妳的話,
    我覺得第一個不錯,
    圖案很可愛,
    包型也很適合「女孩樣」哩!!
    但不是說妳選這個就是愛搞怪拉@.@
    就是覺得會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 我覺得動物探險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買了花鳥(原來我已經到熟齡啦...望遠)
    謝謝孟宸的精闢分析XD

    jmkang 於 2008/04/06 1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