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提供的,據說很準的五星運勢(我個人是覺得本性解碼很準)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太陽‧理性:摩羯座
月亮‧感性:處女座
水星‧知性:水瓶座
金星‧柔性:摩羯座
火星‧剛性:摩羯座



整體性格

童茵小姐,踏實可靠,體貼周到;斯文恬靜,講究禮儀,很有上進心;也有風格獨特的一面。

待人性格

童茵小姐待人:很有理性;能夠享受獨處;不愛出風頭;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能夠守口如瓶。

處世性格

童茵小姐處事:總是積極影響別人;擇善固執;不輕易妥協;相當小心翼翼;能夠實事求是;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性格缺點

童茵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只重理性缺乏感性;偶爾會不懂享受浪漫的樂趣。

價值觀

童茵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身份地位;追求完美;實用實際實惠;較不擅長:夢想浪漫;交際應酬;冒險犯難。

愛情性格

童茵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按部就班的進展,不很重視浪漫,比較喜歡互相擁有自由空間;較常表現:端莊典雅,要求嚴格,不受約束。

金錢性格

童茵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提升地位,健康養生,探索新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過得很不好。

不管是心理或生理都是

Don't ask "Why"..........

只是覺得,我在很多方面確實是理性大過於感性,這一點在女生身上,至少在某方面很吃虧

我一直認為,喜歡我的人很倒楣(並不專指愛情方面,而是所有感情範圍),因為他們面對的是我長時間的觀察與理性。但說真的,一旦被認定,得到的將是全心的信任。

因此,年少歷淺時,也曾在這點上受傷極深(那個深度是到有殺死對方的恨意程度,且對一個幾乎無隔夜仇的人而言)


當然我無法強求別人接受我的長期觀察,因為我沒有權利,他人亦無義務。

但當有人默默退出時,還是會覺得感傷,甚至遲疑著該不該主動把"那張票"遞出。

挽回嗎?沒有理由,也沒有勇氣。

就如同韃韃的馬蹄聲,過客無所不是。

只希望,下一個遇到的,會是成功索票的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