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腐爛姊妹團聚會時,大概在下午四點時接到自稱是DHC客服人員打電話來

首先詢問是否有在幾月幾日購買何商品,問問商品使用滿意度,當時只覺得怎麼口音聽起來怪怪的,像含了東西一樣

立刻想到前幾日DHC才發了生小心詐騙電話的簡訊,於是回答了還OK!

為了探究是否為詐騙電話,繼續往下聽

只聽得對方在電話中聽到我的答覆,很有禮貌的開始問我送貨的地點等等資料

這下子就夠明顯了!果然是詐騙電話

於是馬上朝電話嗆:「妳是詐騙集團吧!妳說話有口音,太明顯了!」

對方使出了詐騙集團最常見的回嗆台詞:「我詐騙妳什麼!」

我也再嗆:「我沒說妳詐騙我呀!我只說妳是詐騙集團!」

「小姐,我只是詢問商品使用滿意度......」

「好啦!那妳問過啦!就這樣謝謝掰掰!」(掛電話)



直到今天才突然熊熊想到應該求證一下(雖然不用求證也百分百是詐騙電話,因為非上班日哪來的客服呀?)

於是上DHC的網站就看到了以下的公告,連詐騙電話都都和公告一模一樣,所以請有在DHC消費過的朋友特別注意唷!



(消息來源:http://www.27662000.com.tw/frontend/do/MainIndex.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