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真的比想像中辛苦很多

老實說,這還是我這輩子這麼努力念書呢!
以往學校考試感覺上臨時抱個佛腳就一切OK了(或是是少了不成功便成仁的壓力存在)

儘管母上大人不是一定要求我第一次就拚上,各方面都非常支持,周遭的朋友親戚們也不斷給我加油和打氣,但我仍是抱持著「破釜沉舟」的心態,而確實我也破釜沉舟了,把工作辭去專心念書。

現在則是強迫自己要越來越早起,感覺上連睡覺都是一種罪惡。
晚上無課時,幾乎整天泡在圖書館裡,慶幸我找到了一位戰友。
晚上有課時,仍是早上九點多就前往報到,每天幾乎到十一點才回到家。

早出晚歸,時間比我當初上班時還長。

現在念書雖然辛苦,不過心情比起上班的時候卻愉悅許多,少了部分討厭的人事物,心境總是快樂的。

然而或許是自己給自己許多無形的壓力,加上試期越逼越近,身體果然開始出現了狀況......

停了一段時間的胃藥又拿出來吃、還有換季時總是避不開的過敏、牙齦腫脹疼痛,晚上總是要多次半顆有關心臟方面的藥物才能正常呼吸入睡(不然有時會有呼吸困難的情況)

就算已吃了維他命B群,右半臉的牙齦還是腫痛,或許應該考慮去看個醫生了(摀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