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週和阿姨一起到櫃上補貨,其實我只缺一瓶精華液而已,原本嘴上說不想買太多的阿姨還是敗得最多XD

一般人都是到專櫃去,但因為某種原因,我阿姨從以前都直接到明曜百貨五樓的護膚中心購買產品,也因此買到都熟了,根本就是VIP了。
之後我跟著加入,在母親節跟週年慶一定都到護膚中心補貨。因為她覺得護膚中心的環境最舒服,小姐也最好,壹到現場就有小姐詢問要喝什麼,連廁所都超乾淨又香香的,洗手檯上甚至擺了專櫃香水供客人使用。

因為補貨的關係,到了一定的金額,所以就拿到一張正式做臉的免費券,於是當場約了今天下午六點。



一到現場,小姐很熱情的招呼,然後問我要不要先上個廁所,隨之到房間裡換衣服,上半身全脫(連內衣也要)只穿一件浴袍。

奇怪?不是做臉部深層護理嗎?怎麼要換衣服?

原來連胸膛會一起護理及按摩,所以須要換下衣服,項鍊等等的飾品也要拿下來。

本來以為是原先招呼我的小姐要幫我做,結果進來的是另一位小姐,向我自我介紹後就請我在床上躺下開始療程。

真不愧是價值兩千多的護理療程,整場下來講究又專業,而不是那種簡單的體驗,也沒有因為是免費券的客人就隨便應付馬虎帶過

而是每一步驟都感覺得到仔細。

過程中環繞著大海聲、鳥鳴聲、山林的微風聲,的確很容易使人放鬆。

一開始幫我做時,小姐還稱讚我的皮膚很好!雖然是客氣話不過還是很高興啦XD

整個療程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其中有蒸臉、按摩、導入、清痘、敷臉等等的,該有的都不會少,在等敷臉的時間還會請我小睡一下。



只能說這段時間有種貴婦的感覺,真的超級放鬆,不過不曉得我自己在緊張個啥,就是無法入睡,連自己都感覺得出自己的身體很緊繃,想放鬆就是無法放鬆,有點小可惜呢!

真的很舒服喔!舒服到動了等我順利考上有點小錢後我應該會想再來做個幾次的念頭。

最後還讓我喝了杯熱騰騰剛泡好的紅茶才離開。



重點是,整場護理療程完全沒有推銷任何產品,只顧著做好每個步驟,除了步驟提醒外,也不會主動打擾客人,讓客人好好沉浸在輕音樂中休息。

使用的產品自然全部都是自家商品囉!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光聞味道就知道了,我還猜得出用的是哪個系列的咧XD


總之,大家若有機會或是有想做臉的正愁不知道哪去,可以去體驗一下唷!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