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才沒幾個月,尤其近來覺得自己真胖

比起還在上班時胖了不少,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最明顯的就是腰

不過我也沒多吃,三餐也正常,也越來越少吃零食,結果還是一樣

大概是年紀大代謝差,加上長期坐著念書沒運動,雖然下半身靠著牛仔褲塑型維持住

但腰就沒這麼好運了

今天上總復習,老師的話有安慰到

老師說用腦很容易累,更容易餓,往往不到中午就餓了,因此可能不自覺會吃多,又只坐著念書沒運動

所以要看誰可能考得上,其實看身材就看得出來了

意思是身材走樣是上榜的徵兆囉???.......Orz

希望真如老師所言~~~~這樣的話犧牲就值得了>"<


不過要到老師的MSN和E-mail耶!!!

如果以後有機會,上三等課程時我想聽他的民法正課,目前聽來他的民法體系架構是我覺得最棒的!!

真可惜只到總復習才遇到他......不過現在正課的老師也不錯,至少我爛爛的民法有被救到


但聽了總復習後有種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