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接到租屋在外的友人來電

她是為了北上念書考試所以在台北車站附近租了個與人共用的小雅房

房間很小很窄,兩人一室,睡的是上下鋪,感覺上與學校宿舍沒兩樣

房東是一個單身中年近老年的男子,把一層全租給女生,把一層全租給男生,自己則住了一層。

凌晨打來時就邊哭邊說她要提早打包回老家去,原來當日晚上她回租屋時,房東在共用廳看電視,看到她便叫她一起過來坐,何況房東對她也不錯,常常有好吃的會叫她一起吃,友人便不疑有他,也就如往常般坐到他身邊去。

誰曉得,可以當爸的房東突然狼心大悅,伸出鹹豬手往友人的大腿摸去,一手又摟住她的肩,跟她說:「妳一個人好辛苦,可以這樣真的很厲害......」啪啦啪啦講了一些奇怪的話後,遂要親她,嚇得友人趕忙低下頭閃過,只讓他碰到頭髮才沒讓色鬼既遂。

色狼甚至說:「我很少對女人這樣......」有的沒有,還叫她陪他看電視。

友人早是嚇到不行,趕忙上樓回房。


真的很噁心!


我則是告訴她,此時應該躲到其他人的家中,誰曉得那爛人是否有在房間、浴室偷裝監視器、竊聽器等等竊錄設備。

也因此害友人對人感生不信任感,甚至說:「難道對我好的都是有企圖、目的嗎?」
可見她受創極深,但我相信在那種情況下能不驚嚇和受傷也很難,即使平時再兇悍也很難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不擔心受怕,最多也只能佯裝鎮定。

我真的認為法律大多是例示性規定,在無證據的情況下如何去斷定是非,諸如遇到此種情況,沒第三人在場,沒錄音、錄影,要如何證明色狼的惡行?
法律無法將這種人制裁,也無法即時保護受害女性。

只有在這裡寫出來,希望看到的人能多加注意身邊無端對妳好的人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這是星爺所拍的「鹿鼎記」裡演建寧公主的邱淑真所說的一句話。

個人以為相當貼切,莫說是「非奸即盜」,更貼近的說法是「別有所圖」

圖錢財?圖美色?圖名?或圖利?

不管是什麼,除了有一定的身分關係外,我相信一個人不可能不會沒有目的無端對別人百般的好,尤其是陌生人、房東與房客間的關係


因此,在此要特別俸勸在外獨自租屋的女性,倘若妳的房東是男性,不管年紀多大也請小心,並請謹記:

男人不管多大年紀,即使無能力,也仍有慾望。

常保戒心,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以下是那頭色狼的租屋地與特徵,請大家多加注意:

出租屋:台北車站附近,知名連鎖店「多X多」的隔壁
惡狼特徵:微胖,膚白,說話感覺上有點娘娘腔,近五十左右


(此文未經同意請勿四處引用或轉載,寫在這裡純為提醒租屋的女性們,切勿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