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史帝芬諾爾 保濕修護系列 
 官方網站:http://www.kose-tw.com/ch/


日系品牌KOSE所出的美髮產品一點也不遜色於專業髮用品呢!

之前一直聽說該品牌好用,總想著應該一瓶至少也上千吧!因為專業美髮品牌一大罐洗髮乳就要上千元是很常見的事,就在有次機會下和朋友逛街時靠櫃問問,沒想到價格上是還可接受的,比起保養品當然是便宜多了,於是便先入手洗髮乳和潤髮乳試試看。

一試之下,發現此品牌不管出何種系列,香味均統一,不會有香味混雜的問題

香味自然不濃重,淡淡的髮香令人聞起來心情佳

洗起來不乾燥,縱使是潤髮乳喜起來也不會有普通潤髮產品洗起來有殘留的黏膩感,就像頭髮沒沖乾淨一樣,而該品牌卻無此種問題,尤其是它的深層護髮,即使使用後再加潤髮乳使用一樣無黏膩感,沖完水多了一層滑順好梳理的保護。

且據友人表示,護色光精華液也是好用的產品之一,可在半乾或全乾的髮梢擦上一點,可撫平毛燥兼保養。


由於剛燙完離子燙,設計師特別有交代,這幾次的洗髮都要護髮會更好,於是乖乖去買一瓶新出的保濕系列深層護髮膜來養髮。



   史帝芬諾爾系列保濕修護滋養髮膜
    260g 建議售價NT.750元)

【護髮成分】
● 光澤擬態聚合物〈毛髮修護膜成分〉(毛髮修復包裹˙保濕)
● EXTRA-CMC修補脂質(毛髮修護˙潤澤)
● 山楂子淬取液(保濕)
● 甘氨酸(毛髮修護˙保濕)
● 水系保濕成分(保濕)
● 滑順調理成分(毛髮順滑)
● 亮澤成份(光澤)
● 護色持久配方(保濕˙毛鱗片保護)

【使用方法】
洗髮後取適量揉搓於髮絲,停留2~3分鐘後,用水徹底沖淨。
每週約使用兩~三次。




使用的感想嘛~我只能說:蠻好的!比起一般通路可買得到的護髮產品好太多了!

推薦大家這系列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