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朋友去德珍的簽名會
一進會場.......媽呀!還得靠著我手上那知拿來遮陽的折疊傘塞在鼻間勉強才能穿過重重人群
差點就窒息在會場中.....囧

所以我才討厭夏天的展場啊~~~

總之穿過人山人海後,終於見到了設在角邊的小七,竟然大費周章地將思樂冰機扛到會場中,宛如一處綠洲的存在
一看到思樂冰機,我立刻大叫:「思樂冰耶~~~」

大杯才15元,超划算

不誇張,沒三兩下就喝光光。

在簽名舞台旁等呀等,終於等到入場時

不免俗地主持人總要落個兩句開場白,來幾道小問題,與作者來幾張大合照後,在一陣寒喧,終於開始簽名了

早知道要拍照我就應該化好妝才出門的說~要知道照相機猶如照妖鏡,一個角度不對就破功啦!

簽完名後,與朋友到新光三越地下室吃飯,隨後便趕回家把全身的汗擦一擦,換件寬鬆的衣服休息一下。


待到四點,準備出門時外頭已是雷聲點點,大雨狂下

到練習場地時比一隻落湯雞還慘,渾身已分不清是汗還是雨,不過總算是平安到達這第一次練習的場地了

從下午四點半練到七點多,總算把走位和身段都詳細排個幾次,口白也順多了

由於當天沒有小蜜蜂(好佳在)所以可以使力用勁地喊,因此許久不見的FU有回來,氣感覺有提上來了

之後和珮珊姐一起走,還誇我念白有進步唷!真高興~~

 因為這次演的是高級宮女,場地又大,亂不習慣的,加上手腳笨拙,幸有女主角費心教導,希望到時不要出醜才好>O<

(俺可丟不起這個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