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壓馬路去,因為她的好日子過完了,接下來就要「為著生活每日就來工作」而打拚了。

不過很高興的是,彼此都有買到喜歡的東西

(兩個女人湊在一起不是抱怨、八卦就是血拚)

重點是我終於買到交響情人夢的SP啦!

雖然很早之前日本在播時,前同事就給我檔案版的,雖然同樣清晰,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大螢幕!

一直以來也沒時間去光華商場逛,之前曾在海山唱片看過一次,於是想說到了SOGO就順便逛一下囉~

還真的有耶~而且現在還有促銷活動(雖然比起來仍是比光華貴且選擇又少)不過已經懶得再殺去那裡了,所以另外買了「老公當家」與「總理大臣」
尤其是木村演的「總理大臣」,目前日本剛下檔沒多久,臺灣還沒播,據說在日本的收視率超高,感覺上就是很好看的一部戲

除外,還買了一雙平底包鞋,為了顏色選了很久,到底是要藍的?還是黑的?

到最後還是帶了黑的(經典不敗色),不算非常漂亮但是很實穿的鞋款,至少底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寬楦頭適合我們這種腳板大的人穿XD

不過蠻意外的是原來我的腳算小的,一直以來很少注意自己的尺吋,還是近來才發現原來自己腳的尺吋算是小size

如果在歐洲國家,不會得到童鞋部才有鞋子買吧?!......囧



 雖然標題是「交響情人夢」,但內文似乎一點關係都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