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放榜了!

國考版上盡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景像,不過感覺上報喜者多,而未能如願者我想也沒心情上去看那些上榜文吧!

無疑是給自己的第二次打擊,所以對於敢在上面張貼心情的人尤是佩服

老實說,這次的榜單連我這個沒有太大關係的人都不敢看了~

現在看到「榜單」兩個字總有一股說不出的緊張,更別說點下去觀看內容

既然高普考放榜了,也就表示從今天開始起算,離放榜日僅剩一個月...........

這一個半月來,我身邊的朋友大概一直聽到有關考試、放榜......等事都聽到煩了吧(苦笑)

對全職考生而言,這是人生中極大的轉戾點,奮力一搏的姿態,是退無可退。

倘或可以,我並不想去想這些煩心的事,也曉得時間到了,此種疑慮自然是消弭無蹤,但這些事總會隱隱困擾著,甩也甩不開。


真的覺得最痛苦的不是念書時的辛苦,而是回憶念書景況和等放榜的精神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