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海宮──七王爺

據說很靈驗,於是上網抽抽看。

與一般的網上抽籤很不同,須先默念後抽籤,須經七王爺允許後使得解籤。

否則皆需重抽。


心誠則靈,權作定心參考。


第廿四籤  丁亥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解說:正如俗語云[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錦繡前程,就如月出光輝四海皆明,人人仰望,那坎坷的過去,就像烏雲般被掃而光了,此去太平無事,可以不必再憂慮禍患臨身,這是一首苦盡甘來的籤詩,有一分耕耘,必有一分的收穫,過去對苦難的奮鬪,終得發出勝利的光輝,沒有過去的努力,哪來今日的成就?
所以抽到此籤,表示有志者是竟成,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此籤問功名,只要自己有時學,必可高中無憂,不愁沒有職位,只怕你不具有勝任職位 的才能,不必東奔西跑,
問移居,出外平平,無利可圖,移居平正,
問求財,有是有,但不能發大財而想發大財,尚須靠機會,
問婚姻,前困難曲折多,後來雙方家長均表示同意,喜出望外,即有情人終成眷屬,
問疾病,不畏,問六甲先女後男,
問訴訟,和解為吉。

凡事緊和平,了錢工.作事月光即成.家事大進圓滿.家運平安.婚姻和合求兒好.六甲先男,(先女後男).求財少有.功名顯榮祖宗,恐有變.歲君中和.治病陰邪祟.求神安.出外先少利,後可得.經商無利.來人月光到.行舟財輕,平平.移居后即可以.失物月光在,月暗無.求雨未有.官事冒險,有貴人.好.六畜可納.耕作平正.築室漸且候,待日期.墳墓后大吉.討海無大財,陰作祟.作塭途中防水微利.魚苗先微后有.月令不遂.尋人可回.遠信佳音速至.

古人:秦叔寶救李淵 孟良焦讚救宗寶



再去求了一次,七王爺好像嫌我求得太多餘了,給了我一支「時間到了就知道」的籤,示意我不必再求神問卜,仍舊說謀事在人,只要盡了力,就有收穫。

反正就是等等等,時到時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