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ppm?

拜託!這是哪門子的政策,更好笑的還是由政府官員嘴中講出來!

既知是有毒,有毒物質一點都不能摻,尤其是累積性的毒物,豈有2.5ppm的標準?

政策反覆尚在其次,最重要的是高層難道不曉得三聚氰胺對人體的危害嗎?事關國民健康竟何如此放寬標準,任由毒物侵蝕國民健康安全......

真是好樣的新政府!

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就是了,什麼叫「依國際標準」?臺灣的國際標準是跟著香港走嗎?

不要忘了香港現在是大陸,大陸毒奶跟著大陸標準走,豈不是笑話!

耍腦殘也不是這種耍法!

有種就所有衛生署高層當著大家的面喝下所謂2.5ppm的奶粉,每天喝,半年後就不信一點毛病都沒有!

尤其食品的農藥毒物標準是以ppb(十億分之一濃度)為單位,何況現在用ppm(百萬分之一濃度)?兩者差距千倍,等於是要毒死大家嘛~

這種完全不知民間恐慌為何物的長官下台也好,但是最高層的更應該要立刻跳出來解決事情,連這點也做不到,令人不禁想:「政府到底是幹啥吃的?」

從新上任至毒奶事情,人民看到的動作慢、政策反覆、親近大陸、壓榨臺灣民生,從期待到失望、從失望到灰心。

接下來的三年多,不知臺灣會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