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生信心根本是個屁!

生命之所以無價乃在於無法用金錢、財產及其他價值衡量,但官員們卻可以用一句「不延怠排定之考試行程」而將行程之進行置於生命之上。

更可看出官員們行政本位的心態,天大地大就行政本位最大。

所以活該人命賤,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外頭風大雨大,街道路樹招牌直直落,卻要應考人硬著前往應試,只因為下週得考期都預定好了,無法延期的一個爛理由。

更好笑的是官員們竟可說得如此冠冕堂皇,更敢在大眾媒體面前做為理由,臉不紅氣不喘地直接告知大眾:「行政程序大於人命。」

原來這就是所謂在民主人權國家的行政制度......

原來這就是官員們針對行政v.s生命(人性尊嚴)的衝突審慎比例原則的結果......

臺灣政府的公務員不該是如此制式、僵化、不知變通、枉顧人命。

毋庸對岸發動攻擊,臺灣人民直接被自己的政府官員給搞死一半。


正如網友所言:「去個謀財的,來個害命的。」

要命的是這個「害命的」掌握了國家人民的生殺大權。



※上述言論僅針對單一事件,就事論事、恨罪不恨人。在此特別聲明。
 無關任何政治立場,不妥的政策就該質疑,而非忍氣吞聲,就算是公務員更該明白此等簡單道理,而非埋頭去做,不是所有事行政程序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