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第二次司法特考及97年軍法官考試錄取1,664人【2008/10/23更新】

97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第二次司法人員考試及97年軍法官考試定於10月27日上午9時30分在考選部國家考場公告欄榜示。本二項考試總計報考37,736人(司法特考報考37,573人,軍法官考試報考163人),全程到考26,319人(司法特考26,182人,軍法官考試137人),公告需用名額司法特考1,554人(三等考試486人、四等考試914人、五等考試154人)、軍法官考試35人,司法特考錄取計1,625人,其中三等考試538人、四等考試929人(正額錄取876人,增額錄取53人)、五等考試158人(正額錄取146人,增額錄取12人);軍法官考試39人,司法特考錄取率為6.21%,軍法官考試錄取率為28.47%。

考選部表示依本二項考試典試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司法特考三等考試各類科組及軍法官考試第一試錄取人數,按需用名額加百分之十核計,准予參加第二試口試。有關第二試口試時間、地點,考選部將另行通知應考人。

考選部表示,本二項考試第一試筆試錄取人員,除三等考試公證人、觀護人及五等考試錄事類科外,應經試務機關指定之醫療機構辦理體格檢查。體格檢查不合格或未於規定期間內繳交體格檢查表者,不得參加第二試口試或不予訓練。

考選部並表示,本二項考試成績及結果通知書將於榜示後3天內寄發,應考人可利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或電話語音系統查榜(網址:http://www.moex.gov.tw;語音系統服務電話:02-22363676、22363787),亦可使用行動電話預約及查詢考試榜示結果。應考人如欲複查成績,應在榜示之次日起10日內,檢附成績及結果通知書與回郵信封,以書面向考選部特種考試司第三科提出,申請書格式請見本二項考試應考須知,或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之「為民服務」網頁下載。


結論:

四等正額比上一篇的人數多了10人,增額則是多了5人,只是不曉得多的名額是分佈在哪些類科裡。

總之,就是10/27放榜啦!

啊啊啊啊啊~~~~我快瘋了,為啥不是直接明天揭曉?!非要折磨一個週休假日!

怎麼辦、怎麼辦?我真的好緊張,請大家幫我集氣吧!!!!萬分感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