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收到成績單與體格檢查表就衝去體檢了。

 

早上十點半,還在與周公下棋時就被電鈴聲吵醒,收了兩封掛號(另一封是同上榜的朋友),於是趕緊上網查公立醫院,去電詢問一下,選定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俗稱的和平醫院)進行體檢。

 

體檢項目只需簡單的體格檢查,包括身高、體重、視力、聽力、精神、肢體、胸部X光及重症調查。原本以為要抽血、驗尿之類的,結果都沒有。

 

大約快兩點時到達,準備一吋及兩吋照片各一,現場尚需填寫綠色單子,連同考選部寄來的體檢表交由二樓的掛號櫃檯。

 

首先讓護士量身高、體重、視力,一下子就結束了。

 

接著去櫃檯繳費,再去放射科照胸部X光,出來後讓一旁的志工阿桑量電子血壓,最後才進去診療室讓醫生聽診評估蓋章,醫生會在考選部給的那張體檢表上蓋章及勾選,出診療室前讓護士確認費用已繳就OK了!

 

全程大約只花上一個多小時,來匆匆去匆匆,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就完成了……囧

 

掛號費(100)+胸部X光(200),檢驗費共三百元。

 

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