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高檢已於97.12.8上午以限時掛號寄出,並於下午收到通知文件。

稍微看了一下,受訓流程與之前所查閱到資料有所出入,是在分發報到後才分梯受訓,以下是今年的職缺選填分發資訊:


1.收到本通知後須兩日內回電,核對資料。

2.於97.12.15(一)零時起至97.12.19(五)下午六點選填志願,並將選填結果列印並簽名寄回。

3.於97.12.26(五)上午十點於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公告選填結果

4.分配檢方執行機關人員98.1.1報到
 分配院方之人員,由高等法院另函通知報到日

5.報到後始分梯為職前訓練。


97年司法特考院方職缺表(書記官、法警、執達員、錄事、庭務)



※詢問電話:臺高檢人事室張小姐 (02)3271-3261 #6306



意思就是十二月可以安心過了XD(早知道放榜時就可以安排國外旅行>"<)

信封上的序號果然如我所猜想的一樣,是扣除保留和放棄的考生名額,等於是實際次序,不過填職缺總額還是要按原名次填寫。

那與原本的名次扣一扣,至少前面就有三十多位耶!(放棄和保留的這麼多嗎?這樣我想去的地方就有望了>"<)

而借調就是,A(借調B) 就表示以後訓練及工作都在B單位,薪水由A單位發。不過一直是如此嗎?有待商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