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標題殺人?

如果一個標題能帶出全部且讓人相信,那新聞媒體每天都在做所謂的「標題殺人」

所發表的客訴事件並非以偏概全,亦非打翻一船人

針對年輕服務型態,個人僅就該家店為評論

亦以星巴克為對照組

已足顯我並非要批評所有的年輕服務型態

有許多年輕人在服務業上做得很好,但只是為了打工而隨便不在乎的也不少

重點在於當時我未能在那些面上看到他們的服務精神與熱忱

使身為顧客的我有不尊重之感

這些也非僅有我一個個案

當然也不是每人都如此,但至少我勇於反應


不要求所有看文章的人都能認同我的想法,但要出口評論前,請先把文章看完看清楚

斷章取義的推文才是真正的「標題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