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第2次司法特考類科人員分配結果公告

書記官
http://tph.judicial.gov.tw/GetFile.asp?FileID=13816

法警
http://tph.judicial.gov.tw/GetFile.asp?FileID=13817
                                                                               
執達員
http://tph.judicial.gov.tw/GetFile.asp?FileID=13818
                                                                               
錄事
http://tph.judicial.gov.tw/GetFile.asp?FileID=13819
                                                                               
庭務員
http://tph.judicial.gov.tw/GetFile.asp?FileID=13820
                                                    

一、97年第2次司法特考書記官、法警、執達員、錄事、庭務員等類科人員,業於97年12月19日18:00時止,經網路選填志願完畢,並經電腦自動產出分配結果。
上開結果於本(26)日公告並同時寄發通知函,分配法務部暨所屬檢察署及司法院暨所屬法院之各類科人員均請於98年1月1日(例假日)(時間請逕洽分配機關)攜帶通知函至分配機關接受為期4個月之占缺實務訓練,逾期未報到或實務訓練期間中途離訓者廢止受訓資格。

二、各類科人員專業訓練班預訂日期如下,並由司法院司法人員研習所另函通知:

(一)書記官專業訓練訂於98年1月5日(星期一)至1月16日(星期五)舉辦
(二)法警專業訓練訂於98年4月6日(星期一)至4月24日(星期五)舉辦。
(三)執達員、錄事及庭務員專業訓練訂於98年4月27日(星期一)至5月8日(星期五)舉辦。

三、另分配於98年1月16日及其後報到者,請於指定當日攜帶通知函至分配機關報到(時間請逕洽分配機關)。書記官如分配該等日期報到者,免於上開日期至司法院司法人員研習所研習2週。

 




※司法人員研習所相關問題

剛打電話詢問,得到了確切的消息如下:

因為這次研習的人員太多,基本上住台北縣市的都要通勤,房間都要供給外地人員使用。


再問:如果外地生較少,仍有少許空房間,是否仍有機會分配?

答:機會不大,原則上不用期待了,這次人數太多,大爆滿。不過還是要恭喜您~


至於交通車的意願表若已填交,因不能住宿時要如何更改?

答:隨時都可以更改。用電話或當天再更改也可以。我們希望當天都能把所有的人員接到,不要有人被放鴿子。


下課時的交通車是寫17:40,但課表上寫晚上仍有追音課程?

這次有分三個時段,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電腦不夠,所以有位置的話歡迎您留下來練習,一週共有五個半天可供練習。


所以還是很多事項要到現場才會知道?

是的。



---------------------------------------------------------------------


只能說住台北縣市的版友們確定要每天通車了>"<

另外,恭喜姐妹如願分配至臺中地檢!真是太為她高興啦~~


還有,要等報到通知函!98/1/1當日再拿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