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15.JPG  

薰衣草森林尖石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TEL :(03)-5841193   營業時間:週一~ 週五10:30~18:30  例假日10:00~19:00 (假日不接受預約)

------------------------------------------------------------------------------


耶誕節這天決定遠離塵囂,來到位於新竹縣尖石鄉裡的薰衣草森林。

店址位於山中,沒開車要跑到那裡是有些困難。路途中的指示標誌太少也有點小,一不注意容易錯過,最易記的方式是經由新竹縣橫山鄉內彎老街開過去,比較好找。

老實說進入園區前的那一段山路實在有夠陡,彎彎曲曲不說,路小坡度大,爬起山來確實很吃力,也很考驗車子的性能。

幸好柳丁的小紅夠堅強,有過武嶺認證果然不一樣XD

反正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那裡,也就慢慢開,一路晃上去。

即使今年的耶誕節是屬於平日,園區內也異常多人,車子大客滿,根本停不進去,只好把車停在據說是鄰居的私人停車場,再走進園區。

走進去不遠,就看到入口。

  DSCN2490.JPG

裝點的很可愛、漂亮,充滿著屬於女生氣息的招牌入口。

園區內採用的是一慣的紫藍色薰衣草色調,處處藍藍又紫紫,配上少許的紅花與綠葉,整體感覺頓時繽紛了起來。

入園費是一百元。六十元可抵餐飲消費,剩餘的四十元可以商品消費。強迫讓你有吃又有玩,這種行銷作法蠻成功的XD

其實整個園區不算大,但處處的造景設計挺別緻的,連戶外木造廁所都別有一番趣味,一進廁所是充滿淡淡的香草香味,洗手檯上的肥皂還是自家生產的手工皂,真是有生意頭腦啊~

由於打定來這裡用中餐的,誰曉得當日人太多,必須先到餐廳劃位,還得等上一小時左右才可能吃得到東西。


DSCN2493.JPG

用餐等候區的應景耶誕擺設。

到處是可愛插畫塗鴉和介紹文字,當然不乏說自家產品好吃之類的老王話囉!


DSCN2494.JPG

人.......真的滿滿滿,空出的位置都是屬於已劃好位正在等候的客人。

我們只有乾瞪眼看別人狂喀,默默在一旁拍照的份~

然後跑到外面走走殺時間,先逛園區再說。

整體看來,薰衣草森林最大的賣點就是景觀,遠眺的自然風景雖稱不上很好,不過在人工特別設計下,自家園區倒有一體的風味。

為什麼這麼說?看照片就知道了。


DSCN2519.JPG


DSCN2517.JPG

     DSCN2521.JPG 

DSCN2518.JPG 

    DSCN2499.JPG

DSCN2502.JPG

DSCN2522.JPG 

DSCN2501.JPG


DSCN2507.JPG 

DSCN2510.JPG 

DSCN2514.JPG 

DSCN2509.JPG 

DSCN2524.JPG

園區也逛了,廁所也上了,外面突然變冷了,只好溜進餐廳繼續等。

幸好回去時大家也吃得差不多了,不用多久就輪到我們。

拿了菜單
看來看去,對我而言大概能選的也只有蜜汁薰衣草雞腿了,於是兩人都點了一樣的蜜汁薰衣草雞腿餐NT380(含濃湯、沙拉和飯),加上60可點六種限定飲料。

點完餐後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

我送的是歐舒丹橄欖水潤面霜。因為之前曾拿過小罐裝讓他試試,據回覆意見是很不錯,有保濕到,也就選這個當禮物了。

而我收到的是一個相框和一隻有著巧克力味的吸盤小熊。(被包得像糖果一樣XD)

DSCN2527.JPG

送上來的飯像是五穀雜糧飯,可自行加上該店自製的香草醬料,有義大利香草肉醬和義大利青醬,除此之外還有香草油,可自行作成香草飯。

DSCN2537.JPG

我加一點點肉醬,柳丁加很多青醬,並攪拌著吃,據他表示飯變得很好吃唷!(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我覺得飯煮太爛了沒啥味道)

至於主餐烤雞腿,很大一隻,確實不錯吃,肉嫩到我懷疑沒全熟XD

說真的,光啃那一大隻雞腿我就飽了。

吃飽喝足後開始拍起柳丁送的熊熊,因為身上有種特別的巧克力糖甜味,所以就取名為「巧克力」,小名叫「巧巧」跟「熊熊」。

DSCN2536.JPG

          嗨~我是巧克力熊熊


DSCN2532.JPG

       妳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唷!


(包裝紙頓時變成衣服和帽子XD)


巧克力算是我收到來自柳丁的第一份相框以外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