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01.JPG 

以新加入的熊熊成員作為開場白。

生日當天正巧是元旦連續假日的最後一日,和柳丁兩人決定在市區走走繞繞。

先在肯德基簡單吃一份早午餐,從早上吃到下午,再前往天母大葉高島屋閒晃,然後找了間星巴克準備慶生囉!

一個大蛋糕固然漂亮,但卻吃不了那麼多,保存期限又短,於是我提議乾脆買兩塊切好的小蛋糕就好了,一來省錢又不浪費。二來也可達到慶生的目的。

所以我挑了栗子蒙布朗,柳丁則是選了最新產品─咖啡瑞士捲,配上兩杯飲料,也是很豐盛的唷~


DSCN2699.JPG
桌上超級凌亂,除了熊外,其他都是吃的XD

DSCN2704.JPG
我挑的栗子蒙布朗,奶味有點重(老實說還是咖啡瑞士捲好吃>"<)


吃完蛋糕,就是拆禮物時間了!

一路上就看到柳丁提了一大袋,頻頻說「這是個實用又很佔空間的禮物唷!」XD

惹得我越來越好奇,到底那一大袋究竟是什麼,有幾次往下瞄了幾眼,可惜包裝起來了,瞄也瞄不出個所以然......

答案揭曉的那一刻,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沒想到柳丁會買彼得兔的產品,還是精油夜燈呢!真是太可愛啦~~~

DSCN2705.JPG
圖中的熊熊也是連帶附送的唷!


DSCN2706.JPG


一拆開來,柳丁還比我迫不及待地找插座把燈點起來,還有燈光大小調整設計,整體感非常棒~

真是太謝謝柳丁了,確實是「實用又很佔空間的禮物」啊~~XD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