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就感冒了......

應該說是結訓的倒數第二天就已覺得不舒服,當天晚上睡前就已燒到37.8度

吃了退燒和感冒藥,還是覺得昏昏沉沉的,努力撐過結訓講座,幸好柳丁開車載我到診所看病,一量之下竟然燒到38.9度......

真是嚇死我了!


難怪覺得胸口悶痛腿又超酸,醫生說燒成這樣怎麼可能不會感到不舒服,但總不能第一天上班就請病假吧?

也只好聽醫生的建議硬著頭皮打了筒點滴,打完後確實好一點。

到了上班第一天,果然精神多了,腦袋也稍稍回復運轉,和幾名同事說我的狀況,同事還說看不出來那天燒成這樣(因為我可是隱藏得很好的)


第一天上班,真是期待又新鮮,官長親自和大家致詞,不過當場竟有人拚命拗要換暫時編派的職務,提出的理由也不是理由,整場的時間就被某兩個人鬧到延宕不少,讓很多人都沒發問的機會,此種行為真是不可取,出社會了應該要有適應環境的能力,看得出來應該是沒出過社會的,不然就是一株溫室裡的花朵,真想和那人說:孩子,你該長大了。

帶我的輔導員大姐人蠻好的,中午還邀大家一起聚餐,有時間就讓我練習打字,只是我因為感冒一直咳就覺蠻對不起她的。

大姐還問我不會四個月後一拿到合格證書後就離職吧?我說不會,就算要離也是考上我要考的才會考慮,何況我要離我娘也不准XD

可見去年到了年中時走了二十多個的傳聞似乎是真的,大家都不希望教一教後沒多久就離職了。

不過聽到她三月要出國玩,要讓我代理她的職缺,並希望我能代替她開庭,想到就一陣抖,所以希望能夠快快熟悉業務,不要替她和法官添麻煩才好。

目前是待在民事紀錄科的審查部門,深深感受到近來的景氣真的不好,很多消債案件及公司重整案,當然不乏破產案件,也幸好這是新成立的股,所以案件量比起其他股別是少蠻多的。

週一的法院一定特別熱鬧,同期的同事就有被派去維護秩序,連三天的大審判,到時小小的法院肯定湧入不少人,希望記者媒體們不要擋路,我們只想好好上班吶!


經過昨天一天,本來以為沒什麼大礙,不過病徵已轉為咳嗽,咳得有些難過。

今天起床再量體溫,果然又燒起來了,變成38.3度。

明明該吃的藥也都吃了,但就算身體微恙還是要出門領消費券,領完回家就躺平了,起來量個體溫還是有點微燒,明天下班後還是要再去打一筒點滴。


因此結訓當天的照片請等我身體好一點再整理寄給大家,有上來看的同桌同事可以先留下您的E-mail唷!以方便我一併處理。


另外,感謝高雄地院114的同學特地打電話慰問,真是太甘心了~希望您在高雄地院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