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退得差不多了,只是時有微燒,咳嗽也少了許多。

今天十點院長接見所有新進同仁,講了好多小故事,聽得我開始有點昏昏欲睡。

薪水還沒下來......殘念Orz

據說二月份的薪資會提早至1/23發放,真是如此,不會要等到那天才會一併收到兩個月份的薪水吧?!

中午開始打字課程,以後到四月前每天中午都要撥一個小時去上打字課程。

由於此次人數太多,故分為兩個梯次。

現場有一名刑事科的同期未到,據在場其他同期的表示,今天已經辦離職了...........

才第二天就離職.........真是讓人覺得好意外,聽我的輔導員表示,在上週點交時就已偷偷在流淚,上班第一天還受不了跑去找官長,放了一天假,回來後竟然是聽到對方已走人的消息。

好不容易才考上,不管是多天才的人,也付出一定的心力和努力,而離職後一切都白費了。

才短短兩天的時間,為什麼不給自己一點時間和機會?

大家也都是這麼熬過來的,畢竟這是一段所有人都會有的過渡期。(至少也等四個月後拿到證書再走)


好不容易慢慢熟悉建盤,漸漸學會不看鍵盤打,不過有時還是會忍不住低頭去看>"<

但比起之前的依賴性是減低了不少。

上班時,柳丁傳了簡訊來告知想買的小摺有現貨,還說今晚順道去拿車......

驚驚驚!太意外、太突然啦~~~~

雖然心中是打定要買那一台型號,不過還是蠻教人措手不及的,但現場看車若滿意再答應也不遲,畢竟我想要的小粉已經接近停產無貨狀態了。


下班後先去診所打針,到場量的體溫是正常,再打一針應該算是保險起見,因為我的體質是病菌容易在短時間內反撲,所以也才決定要再多挨一針。

足足花了一小時,隨後開去南港看車,一進去就看到KHS T2小粉和霧面黑的兩台小摺。

尤其是霧面黑那台,真的很有質感!(本來打算如果柳丁不選那台我就要了XD)


看目錄,桃紅色的也很好看,不過全台無現貨,據說都調不到了,連粉色也僅剩兩台而已,市面上最多的還是正紅、芒果黃和白色。

至於其他顏色不是限定款就是特別款,是少之又少,所以看見後還是立刻下手比較實在。

我買了小粉紅 T2,柳丁當然就是霧面黑 T2。


加上擋泥板、前後車燈(後車燈我選了個熊造型的,超Q~)、粉色水壺架、後車駕和後包包......等,林林總總加起來也要20350元。

一口氣花了兩萬多心都在淌血了>"<


薪水啊薪水啊~請快點下來讓我感覺比較實在吧!



沒圖沒真相是嗎?哈!因為沒帶相機,車子裝袋中又懶得拆了,所以改天再補囉!(等有騎出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