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不出好標題(其實是懶得想吧?XD),所以就乾脆用上班天數為標題。

今天沒什麼大事,應該說沒事就是好事。


對於業務流程開始慢慢進入狀況,略有熟悉感了,好在我待的地方是新成立的股,目前案件量不多,因此帶我的輔導員也才有時間帶我慢慢做,一步步去熟悉它。

相對比較,我真的算是幸運了,遇上好的前輩,週旁同事也都很優,整間辦公室的氣氛也很融洽,上班起來心情也都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開始實作函稿、釘卷、歸檔、正本製作......等等實務流程,能夠盡量讓我做時輔導員也會盡量讓我做,只是很多地方僅有模糊印像,都不甚熟悉,還是多少覺得自己蠻笨的,明明有些東西之前已經講過一次了,實地操作起來仍是容易忘記步驟。

雖然只是第三天,但為了能在三月初時幫輔導員好好代理職務,必須更努力更快把東西摸熟。

也因為過年前案件少的關係,目前為止還能準時下班,感覺還不錯。

深深覺得已經接股的人很厲害,那種壓力確實很大,尤其民事案件多又雜,每天光整理卷宗就得花上許多功夫了。

如果在短時間內熟悉作業流程想必是所有新手最大的困擾點,但這也是所有人必經的一段過程。


至於如何克服?真的就是看個人造化及如何去調適心態了。

和班代訂了追音鍵盤,一個1200元,真是有夠貴。

不過那也是必備工具,本來是希望能在過年前拿到,利用過年時勤練打字,但聽今天上課時的說法,還是要等過年後才能拿得到。

現在最想拿到的東西就是薪水、識別證和追音鍵盤。

但還沒有一個拿到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下來啊Orz


新年,還是好好放輕鬆過吧!


下班回家時衝去小七訂了OPEN小將的單車安全帽和頭巾,比起一般市場行情,不算貴,且超Q的,感覺蠻值得入手的。



-----------------------------------------------------------------------------------------


※最後來玩個小投票,四個月實務訓結束後,目前尚未接股的大家最想去哪個科室呢?(投票至2/1)


【科室志願選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