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法官所言,過年前的清閒是暴風雨錢的寧靜。

過完年後,每天不下十來宗的新案,光我們這股,至今日為止已將近百件新案,更不用說還有百來件未結的案子。

果然整天就是忙忙忙,一進辦公室就是處理審理單,下午又要處理新案及回證,這些都還是每天必做的例行事項,更無庸說大大小小臨時插入的工作,上班時間較少有時間休息,都是從一早忙到下班,多多少少也要加個半小時左右(雖然小辦事根本沒加班費可報),可以預期日後肯定會更忙。

同事說,當上書記官後遇見路邊推銷信用卡的銀行業務都想對他們說,都是他們這麼努力推,法院才一堆消債核的案件.....囧

近來把文書工作都做得差不多了,大部分類型都已參與過,僅有少數特殊案件或較少遇見的大概還要等機會來實際操作一下,但至少大多的文書類都慢慢熟悉製作流程,而帶我的學姐也都盡量放手讓我親自做文書的部分,因此讓我也可以比較容易熟悉流程。

希望在學姐出國前,至少在文書方面我能夠都很上手了。

現在大致上剩庭前和庭後筆錄還未學,還有就是打字速度的問題←這才是要努力加強的啊啊啊~~~

團訂的追音鍵盤還沒來,明明說是過年後來的,拖到現在還無消無息的,效率真差!

辦公室真是辦團購的好地方,因為努力工作後就容易肚子餓,總要補充些什麼東西......所以今天團購了包子饅頭,要過著每天數饅頭的日子了。

晚上下班後和同事們去逛百貨,同事各買了雙靴子,本來沒預期要花錢的,結果晃呀晃,看到一件外套很不錯,試穿了後深深覺得這件根本是我的衣服嘛!百般掙扎下,還是入手了。

原價七千多,秋冬換季打四折後是2912,但因剛好配合百貨滿3600送200抵用券活動,所以直接現折200,等於這件是以2712入手的。

一件外套要兩千多(將近三千)真的很貴啊>"<

雖然較薄,但保暖度上真的不輸鋪棉外套,而且正式中又帶點休閒,要更正式把帽子拆下來就很正式了,算是蠻實穿款的,不過並無預期消費的心理,所以還是感到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