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65.JPG

昨天參加姐妹的聚餐時,朋友送我一個生日禮物,是她自己手工製的黏土娃娃,真的是超精緻、超Q的~

一見面她就塞了一個小盒子給我,並諄諄告誡不能上下左右晃動,還得等到回家才能打開本來想先打開來偷看一下的,誰曉得還用膠帶黏住,拆了就會被發現,所以等柳丁來接我時才打開來看。


果然誠如我所預料的,是一個小紙黏土娃娃。(難怪不能晃動到XD)

手工精緻到一個極限,我都說她可以去擺攤了,當一個街頭藝人都綽綽有餘了。

有沒有怎麼厲害?沒圖沒真相,所以請柳丁拍了一連串的照片XD

DSC_7165.2.JPG 

DSC_7170.JPG

DSC_7171.JPG

DSC_7172.JPG

DSC_7173.JPG


她說本來要用我的崑曲照片,不過那個難度更高所以就選德珍的某張圖來做,而且是以華麗取向。

實品更是漂亮啊!


晚上和柳丁跑去公館的拍賣逛,看到一雙PUMA的休閒娃娃鞋,很好穿,不過只有一雙,又是展示鞋,老實說被穿得蠻髒了>"<

雖然便宜,但我就是很介意髒髒的,重點是髒的很明顯,所以就沒下手買了,不然我真的很喜歡說........殘念   囧


最後竟然買了一個真皮手工包包,小小一個要價不便宜呢!

買了一個小的肩揹包,剛好可以把所有家當都裝進去。

也因為是手工的,所以每一個都不一樣,每一個款式都只有一個,永遠不撞包,不過老實說我也不car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