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了一堆東西回家,有之前團購的餅乾和百合花。

尤其是花,根本是額外的收穫,因為某法官訂的花有多的,就問大家要不要,我也就跟著拿了一把。(因為沒人送,就自己買給自己囉!)

真的很便宜,十幾朵百合才120元,法官和稍稍介紹了一下,連花的品種都一清二楚,真強!

不過我是有聽沒有懂啦~~~XD

其實如果可以我比較喜歡小波斯菊,可惜之前沒先說,早就被搶光了,所以只好選百合~~



由於下午停課一次,終於有機會和學姐一起吃飯,跑到附近的大學地下室用餐,比起來真是便宜大碗,為什麼我們法院地下室的餐廳可以怎麼難吃呢?......囧

下週學姐就要出國了,等於在這五天半裡要我獨稱大局,雖然行政作業是上手許多,但仍有許多東西還是沒機會碰到,就怕有什麼突發狀況,只希望那幾天能平安渡過>"<


昨天和柳丁又到公館的特賣店去,還是把之前看中的那雙PUMA休閒娃娃鞋鞋帶走,再晃到adidas買鞋,共入手了兩雙。

而柳丁也買了一雙慢跑鞋,據說是便宜又好穿,這樣子又有好一陣子可以不必買鞋。

總之,就是又敗家了XD


目前為止,光是本月的新案就已超過200件,難怪每天都很忙......Orz

連喝水都快變成一種奢侈,尤其是在身體不舒服時,更是覺得忙昏了,不過還是努力準時下班,反正又沒加班費,能早點走就早點走,明天還是有很多事要做的~



最近一直過敏,真的很討厭吶!

看了一次醫生還是沒好,大概是天氣變化,又引發全身性過敏,希望這週再看一次醫生就可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