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學姐要我算算到底團了哪些好吃的東西,於是拿出紙筆算一算,果真這段時間還買了不少呢!


*清單如下: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賴師傅千層蛋糕

諾貝爾奶凍捲(草莓和巧克力)-未到

手工包子(雜糧饅頭、菜包、芝麻包)

咕嚕小餅乾、紫蘇梅

包子(肉包和素筍包)

福義軒手工蛋卷

百合花束

香蕉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



目前大概就是這些了,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賴師傅千層蛋糕,據說是阿默蛋糕的前師傅自己出來開店。

學姐說這個千層蛋糕共有18層,而阿默只有13層而已,口感比較紮實,吃起來味道確實不錯,但口味有點偏甜就是了,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裡。

連柳丁也直說好吃呢!

再來就是巴特里餐包,也是團購的夢幻逸品,柳丁和學弟一起烤來吃,據說真的好吃到很夢幻~(因為我還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XD)


看到這篇,千萬不要以為公務員天天沒事都在團購.......Orz

而是在忙碌中總要找個東西來調劑一下,尤其民以食為天,自是以食物為主,平常也真的是很忙,常常忙到會忘了上廁所。

像我就真的會忘了要喝水和廁所,偶爾意覺到時才發現整天下來只上了2~3次左右,蠻不健康的。

莫怪剛到時,學姐一直提醒我要多喝水、多跑廁所,時間到了就要吃飯,否則是會沒體力工作的。

尤其現在的某些當事人都不請律師,常打電話來要求或詢問怎麼寫狀等等,不是我們不教,或是我們太過不近人情不給予任何建議,實在是我們是處於中立的立場,不能有任何偏袒任何一方的言行,這樣的訴求只是為難我們而已。

對於訴訟程序的進行,有任何問題,法院都有訴訟輔導科可以洽詢,最好當然去請教律師或懂法律的親友,因為有時訴訟輔導科給的回答未必是對的~

當然世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人,在某一天就曾經接過當事人要找其他股的書記官,只是剛好是午休時間,承辦股的學姐出去買飯了。

因此請當事人下午再撥電話進來,結果竟遭到對方一陣亂罵,罵我們不認真有的沒的,難道公務員就不用吃飯每天光等接電話就夠了嗎?

吃飯時間不能去吃飯,那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飯?

只能說,景氣差時公務員是被仇視的對象,這點大眾傳播媒體須負上絕大部分的責任!


要想想,我們的福利根本沒好到一般人的刻板印象那樣,連三節獎金都沒有~~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酸葡萄心理了,因我們連葡萄也當不了......



昨天和柳丁中午吃完原燒後,跑去逛街,剛好看香水和保養品的特賣會,真的很便宜,大概都是原價的6~5折左右。

買到貝佳斯的深清面膜,真的超好用地!

DSCN3190.JPG

DSCN3191.JPG

還在台隆手創館買了保冷便當袋。

容量大又可愛,重點是它不貴~


DSCN3193.JPG

DSCN3194.JPG

DSCN3195.JPG

(以上圖片皆是柳丁拍攝,這不是我的手指喔!XD)


反正又是敗家的一天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