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代理的首日......

果然忙到翻過去了...........Orz

一早先打掃,把上週消毒的環境稍微擦一下,避免毒到自己XD

光是打掃就花去快一個小時,之後大人的一大疊卷宗忽然出現在眼前~

是的!厚厚一大疊,真是好大的厚禮呀.......做到中午也做不完,加上大人急著看某些卷,又來回多跑了幾趟法官辦公室......囧


這還不打緊,下午又來了一疊,只好認命今天加班做了!

當然其中還有當事人不斷來電詢問一些我無法幫忙給予回答的問題,整天忙個不停,水喝不到350C.C,等到下班後也才能開始整週五的庭期卷及把下午來的審理單給處理完。


等弄到只剩下一些雜卷時,也晚上八點多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晚下班呢!

待柳丁送我回家後,喘息一下,也差不多九點......量了下許久沒量的體重,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體重是46.6,體脂則是26(標準值內)。

本來還以為有49左右,結果比想像中低很多,虧我還逃避了很久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