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salini.1.jpg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borsalini的皮夾和包包。

老實說我對這牌子沒研究,當初會接觸這個牌子也是身旁有親人在使用,算是我阿姨的愛用牌子之一,所以當我將踏入社會要買包包和皮夾時,立刻推薦了borsalini給我。

當下覺得皮質很棒,且設計的夾層也很實用,至今用了快三年,質感還是很棒,連學姐都很喜歡我的皮夾,甚至我覺得比知名品牌COACH的設計還棒,皮質也更好。

只是borsalini在一般專櫃中算是中上價位的,甚至有愈來愈貴的趨勢,之前買了個側揹及斜揹都可以的中型全皮包包,打折後還要快6000元(連我娘也很喜歡,還和我要這個包包),而皮夾大都是2~3000元的價位,真的不算便宜。

borsalini一直以來走低調風格,所以之前買個了皮夾給柳丁當生日禮物,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

現在當季的包包不乏一萬初上下,中包都是6、7千起跳的。

剛心血來潮查了一下,發現borsalini原來是義大利品牌,為台灣設計師,所以在皮夾設計上較符合台灣人的使用習慣,甚至有傳言borsalini是COACH的副牌。

至於是不是,我倒覺得不重要,就算是也只證明了難怪它這麼貴.......Orz

不過與COACH倒是同一個代理商--采盟集團

(原來就是這家代理商賺很大......)

大概是這樣才可能被某些櫃姐和網友誤以為是副牌吧!


其實我買東西當沒在了解牌子的,也不跟流行不流行(沒在看相關資訊的也跟不上流行吧!什麼「流行 in house」,還是看「我們這一家」比較對我的味),對我而言只有好不好看,能不能入我的眼而已,可以說我對自己的品味還算是有自信的XD

只在乎質地用料、質感、設計實用性是否符合我的需求,還有外型是否能達到我的要求,重點是要真貨!

我不喜歡人造皮那種東西,而且人造皮也不夠柔軟,好的東西自然有一定的品質在,不過同時也得付出昂貴的代價.......



最進看上一個COACH的包包,只不過價錢非常不可親,因此先暫緩,等有機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