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親自下場開庭了......

本來是只有打算開一造辯論的清償借款而已,大部分就是按按例稿,打個小蟲表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原訂庭期只有四件,不知是我運氣太好,還是老天故意要考驗我,四件清償借款就兩件兩造皆到場,等於是要打兩造筆錄......囧

連我們學姐都說從她以前還沒碰到比例這麼高的,通常清償借款都一造辯論居多,很少有兩造都到場,結果就我碰上了(上次去看庭也沒有遇到過)~

雖仍如此,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幸好學姐都在我旁邊,不然大概會緊張到心臟病發吧!


而且我們家大人也對我太好了,肯讓我有練習的機會,甚至一上庭時,法官臨時說今天案子不難,都讓我開好了,害我有點抖。

前兩件要打兩造的清償借款,就打到手有點抖,真的超緊張的,我只要一緊張就一直看鍵盤(覺得這樣才有安全感),於是變成我看鍵盤猛打而學姐看螢幕校對的好笑景況。

不過到最後一件時,就好多了,手感也順多了,連學姐也這麼覺得XD

只是我還是很怕打字太慢給我們加大人及學姐添麻煩,這樣的話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發現在庭上我緊張的是會耽誤法官的開庭速度,不斷要讓法官講同一句話,當事人的注目我倒是沒啥感覺(哈哈~)

這天的案件大概是8、9件左右,我共開了五件,感謝學姐不斷在旁邊教導和叮嚀,可惜我小蟲表及快速鍵不熟,不然應該可以打更好才是。


borsalini.2.jpg 

今年的母親節檔期第一天終於買了Borsalini新皮夾,粉色牛皮,超Q的。(就是照片中間的那個款式)

雖然一個要價也不便宜,但真的很不錯喔!設計與實用功能兼具,算是蠻超值的,至少我覺得比起一些名牌還要更具功能實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