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3--本日是正式測驗的日子!

之前監考的科長說每分30字且正確率要到達98%,方可過關,即可取得書記官資格(正式公務員),不過後來又說正確率的部分就請大家盡量了,但少於90%的她絕對不收。

什麼意思應該很明白了,老實說要打到30字真的不難,只是成績好不好看的問題而已....

因為之前在情人節前夕在浴室跌倒的緣故,右手一直無法舉高,打個幾分鐘就痛到不行,整整花了快兩個月才漸漸好轉(雖然現在還是睡覺時壓到會痛),因此起步硬是比別人晚了很多,也無法多加練習,更不要說追音作業了。

特別感謝學姐抽時間讓我去練打,直到現在才有逐漸趕上大家前一個月進度的感覺,果然有沒有密集練習還是有差>"<

幸好今天的正式考試時運氣不錯,抽到很簡單的題目,都是簡短斷句,字也很常打。

昨天在家練習時還只有45左右,今天突然衝到60字/分,正確率則有99%,算是練聽打以來最高的成績,雖然在眾多強者同期中不算高,不過有及格,且有超過三十就好了。

據說還有人打到100的,可惜已經在民事科接股了,否則這種成績要進刑事是相當容易的!

下課前,還給我們填寫一張自願表,就算是接股的人也全都要填,之後聽學姐說還要繳一千元給銓敘部,是製作證書的規費,還要找時間去郵局劃撥。

不過這件事倒是還沒正式聽到監考的老師說。


但不管如何,總是了卻一樁心事了,有過就安心了,至少已確定拿到正式公務員資格。

剩下的就是我們院內的追音作業還未交,這個就慢慢來吧!

現在還有24篇未完,加油加油!


打算明天和學姐去逛街放鬆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