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45.JPG  

  你  抓  得  住  我  】


像不像相機廣告封面?

這是本週的得意之作XD

DSCN3263.JPG  

本週末天氣好到爆,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出外走走,於是和柳丁到汐止大尖山風景區。

主要目的是到秀峰瀑布,老實說通往瀑布的那一條路並不好走,尤其穿的根本不是運動鞋,所以走得有點步步為營,就怕沾到地面上的泥濘。

沒想到路上還蠻多登山的遊客,甚至很多人帶小狗出門,一路上看到不少可愛的狗狗。

DSCN3326.JPG

當然不免俗的,路上拍拍照是必要的。

DSCN3272.JPG |

DSCN3274.JPG

回來檢查相機才發現,原來有人趁我爬山時在後面偷拍。(先槌一頓再說)

DSCN3314.JPG

DSCN3316.JPG  


DSCN3337.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但攝影師喜歡的是另外一張。
(某人的技術愈來愈好了~哈)

 
拍到後來開始搞笑起來了XD

某人一直出現怪表情,還說我把他拍得太呆了~明明就很讚好不好?!

這次除了我幫柳丁拍的相片外,相機都是由他掌控的,當然拍起來都蠻不錯的,雖然老是笑罵他是老王,不過在拍照這門學問上他還是專業,拍起來的效果當然不比我們這些一般人。


而且最近不曉得為什麼,也沒有刻意減,體重還是一直有往下遞減趨勢,大概是每朝綠茶的功效吧!

我覺得這樣拍照還是比較好看,至少臉看起來不會很胖,所以被柳丁偷拍幾張還是可以忍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