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人竟是未來將執行獨立審判的工作者。

剛透過正在那裡受訓的朋友查過了,至少在去年入訓同期的受訓者中沒有這個人。

同時也查了94年以來的歷年榜單,確實沒有那個人的名字,可以大膽的說上面的自我說法都只是個人的自我催眠。

說我太認真嗎?也是。

因為我關心這個司法圈,尤其身為已在司法圈實務工作的人,更重視這個的體系制度及相關人員。


而對於一個因為考試而疑似產生妄想症及精神官能症的對象,我們應深表同情及表示遺憾。

更應該以一個寬大的心去原諒這樣的行為,因為這樣的人已無法理解這個社會的常理。

很顯然的只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而那些彰顯出的過度自信更突顯了個人的極度自卑,對於這樣的人我突然間可以理解為何上面淨是一些偏差的言論及想法,可以想見其個人觀念的扭曲及狹隘的價值觀。

因此,對於他的譏諷不再感到生氣,也沒有必要與這樣的人認真,更不必為這種人傷神。

然而,說再多也只是白費唇舌......就此打住吧!



今天終於把追音作業打完了。

一個下午就把剩下的十多篇追音作業打完,真的打到吐了,下班前突然一陣暈眩及噁心,只好找柳丁求救。

如果沒有他,我大概要很晚才能回家了吧......Orz

被接回家後就睡了一下,至少感覺有好多了。


而且重點是作業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