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司法特考司法人員特考暫定需用名額:三等考試289名、四等考試623名、五等考試84名,合計996名。

消息來源:http://wwwc.moex.gov.tw/ct.asp?xItem=16646&ctNode=928


今天剛聽到的小道消息據說四等的623名中,光書記官就佔了不少。

而司法事務官的名額據說少了很多就是了。(不過今年我想應該有60位左右吧!等於是一次補齊)

司法官名額大概約140左右,而四等書記官今年大約仍有200多名,蠻出乎我的意料,本來以為去年增太多,今年的名額應該會變少很多。

雖然名額有少一點,不過如果今年還有增列或增額的話,應該也算不少。


故,有志於今年考四等書記官的考生,請多加油了,如果小道消息沒錯的話,今年仍是個好機會:)

以上都只是小道消息而已,實際的名額仍須待考選部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