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72.JPG 
煮的是川味酸辣湯

加班回家時跑到Wellcome買衛生紙,想說好久沒喝康寶濃湯了,於是順手就買了兩包來煮。

真的很久沒弄這種東西了(雖然方法很簡單)......

看了下包裝說明,還是很容易上手,也確實煮出我想要的口感。

方法很簡單,就是取適量的水,先把倒下去攪勻,避免結塊,再把湯煮到滾,隨後把蛋打下去(基本上我是兩人份的水配上一個蛋),然後再滾一下,看了感覺差不多,就可以關火準備上桌了!

真的簡單到爆!而且不花太多時間,也不用怕煮壞XD~只是要洗碗比較麻煩而已。



今天終於自己一個人完整開完全程了。

雖然差一點點就領便當了,開完後也累爆了,真虧得大人能夠忍受我的速度,老實說前面打得還蠻快的,可是到了最後,大概已經有點昏沉了吧.....頻頻出狀況,尤其打到和解筆錄,因為對於格式不熟,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不過總算是自己獨撐大局打完了,而且也親自打了和解筆錄,算是比以前進步。

(不過下庭前,大人還是要我多練習極多熟悉筆錄格式,這部分我一直都有努力在做的!只是之前很少上場,所以接觸的機會不多,多少還具有恐懼感,尤其是新增筆錄的部分,目前真正實際接觸的次數不到五個手指頭啊......)

所以多少還是有挫折感,且接下來在處理庭後筆錄時,真的是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