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總算領到考試及格證書了。

也是今天才搞清楚,原來在實務訓練結束且通過打字測驗後,首先機關會發一張任用派令,然後是考試院發的考試及格證書,最後才是銓敘部發的派令。

也就是說,上榜後,經過其他的考試與訓練後總共會領到三張的證書,不論哪一張都要好好保存。


不過啊......這張剛領到的考試及格證書看起來實在有些廉價,就跟一般畢業證書的感覺沒兩樣,而且還沒有機關鋼印,大印及簽名還是都用印的!(真是太有誠意了>O<)

然而這一張就要800元,實在是沒有那個價值感.......囧

這樣的東西要800元,會不會太貴了點?而且本來就應該要發的東西,為什麼還要收錢?


據說之後銓敘部的派令更像是用影印機印出來的薄薄兩張紙,然後用釘書機訂在一起而已。


反正就慢慢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