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寒山問拾得》---


很多事不是一廂情願,尤其一些事我已經懶得去計較了,也不想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人身上,因為事實上那是一總浪費生命的行為,又何必呢?

況且朋友也說對那樣的言語不必理會,可就是有人耿耿於懷,漫漫長日閒得發慌,想到就提一下、戳一下,再看我的反應為何~

無聊之人所為之無聊之事,倒也毋庸介懷。

誠如上述所言,再待幾年且看他......或許連看的意義及價值都沒有。



今天趁有點空閒時間,決定去買了壹條真皮的皮帶,因為在短短不到壹年的時間,兩條皮帶就被我給繫壞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Orz

當然東西的品質也是有差啦,加上我平時太過粗魯,都是用蠻力扯,難怪皮帶的壽命不長,會斷也是意料中的事,不過也斷太快了吧......


後來順便逛了一下,晃到0918的專櫃,試穿一件白色雪紡紗的長版上衣,是還不錯,難得穿白色的衣服不會讓我覺得很透明且難以接受,只是那個定價真是不便宜啊~~

早在摸到那個料子時就大概知道這件肯定價格不斐,沒想到看到吊牌時更是稍稍驚訝了一下,就算打七折下來,也是需要考慮的價格,何況現在只有打九折。

據門市小姐的說法這件應該是不會再降了,如此也不必勉強,反正七月初還有一批新貨到,屆時應該會有更適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